首 頁 產品發表 關於我們 聯絡洽詢

   
 
Quantum-ion
   環境塗層技術
納米銀汽車共振技術
負離子物理儀器
設備節能省電工程
專業服務
工程除臭
光觸媒
殺菌
脫臭、防霉
負離子
何謂負離子
放電方式
認識臭氧
黑盒子原理分析
室內空氣污染物
有關室內污染源
室內空氣品質控制
技術的肯定
image
專業報導
image
甲醛的危害
關於我們
產品發表
研發理念
連絡洽詢
 

脫臭

  所有的氣味分子都是有機物質,而ARC-FLASH光觸媒,較臭氧更強的氧化能力,可強力分解臭源,使用在氣味較重的公共廁所、吸菸室等環境˙可明顯消除異味。

  此外,ARC-FLASH光觸媒可以有效分解香菸燃燒所產生的致癌物質,如硫化氫、二氧化硫等,不僅可以維持空氣的清新,還可以還給拒吸二手菸的人,一個健康的生活空間,給尚在發育中的孩童,一個更好的成長環境。

自淨

  ARC-FLASH光觸媒的超親水性,讓污垢不易附著。

  在日本,許多建築物外牆都已施作ARC-FLASH光觸媒,以此減少定期清潔建築物外牆的保養支出。

  日本甚至有許多高速道路兩旁的隔音牆,都經過光觸媒的塗佈,除了藉著ARC-FLASH光觸媒的自淨能力,來保持清潔外,還能發揮大氣淨化的效果。

  <下圖>ARC-FLASH光觸媒的氧化分解能力,能將細微汙垢分解為二氧化碳及水,此外超親水特性,會讓空氣中的水分子形成水膜,滲入污垢下方,汙垢便因無法附著而掉落,因此能夠保持物體表面的乾淨。

防霉

  物體表面發霉是因為孳生黴菌的關係,尤其在台灣,室內的衣櫥及牆壁更容易因為潮濕的氣候而發霉。

  ARC-FLASH光觸媒超強的殺菌能力,可杜絕黴菌繁殖的空間,不但解決了發霉的問題,也去除了討厭的霉味。

  <右圖>將兩片吐司麵包分別用有經過ARC-FLASH光觸媒加工的布和未加工的布包裝後,並列放在同一室內環境下,十天後觀察變化。

  結果發現用經過加工的布包裝的麵包上,沒有任何黴菌孳生,結果證明了ARC-FLASH光觸媒能夠有效抑制線狀菌的生成。

 
 


富崴高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1  台南市永康區南工街311巷77號 
電話:06-2014187 行動電話:0988870369 Line ID:7119220 WeChat微信:F0988870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