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電力浪費成因

成因1:電流是電子在導體中流動,電子的流動呈自由不規則運動。

成因2:電流因導體的材料、阻抗、直徑、長度、溫度而產生不同的損失。電力在經過不同的配電盤到達負載端,其間會產生發熱而浪費。

成因3:此外也受到電磁干擾,傳輸和各種電路及配電盤系統而產生損失。

image 解決之道:

奈米銀塗層可以形成一個磁場空間,使電流中電子的移動呈線性集束,讓電流的流動更有效率同時減少能量的損失。它的基礎是建立在霍爾效應的理論上。(中國科學院物理所及清華大學所發表的量子反常霍爾效應之研究成果發表。)

1.電流經過奈米銀共振塗料處理後,電子的移動由不規則變成規則。

2.降低馬達運轉時的温度.

3.消除電磁波防止有害的電磁輻射

image NANO技術優點

※評估期使用電費單單據、全權監控數據、公開透明。

※施工過程無須變更佈線系統,不影響生產作業。

※非磁性,無毒性,阻燃性,對電力設備安全無虞。

※改善電力諧波污染,延長設備壽命,提高電網的安全性。

※消除電磁波技術,以防止有害的電磁輻射。

各項節電技術的差異性

項目 NANO技術 加裝穩壓器 電源再生器 智能監控
施工方式 免斷電施工 停電施工 停電施工 停電施工
適用評估 免費~二個月 依廠商策略 依廠商策略 依廠商策略
節電評估 使用電費單電表,連續六周紀錄計算 自行紀錄電費單 自行記錄電費單 自行記錄電費單

施工區域與
費用關聯

總店盤與分電盤都需要施工費用,與施工區域無關 依加裝數量
決定費用
通常只須裝置在總電箱 通常只須裝置在總電箱
故障發生時影響性 停工 依設備而定 依設備而定
施工後不符需求之處置 無須額外作業,無須額外費用 再停電一次
拆除設備
再停電一次
拆除設備
再停電一次
拆除設備

 

富崴高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7  台南市永康區南工街311巷77號 
電話:06-2014187 行動電話:0988870369 Line ID:7119220 WeChat微信:F0988870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