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輻射貼片
 

貼片尺寸:直徑25mm

產品功能:

  1. 採用特殊材料吸收及轉移電磁輻射波,從而降低手機輻射對人腦的傷害。
  2. 延長手機待機時間省電。
  3. 恢復舊充電電池容量,延長電池壽命。

電磁輻射已成為第四污染源:

隨著科學技術的進步,電腦等高科技產品的普及應用給社會創造了物質文明,但也把人們帶入一個充滿電磁輻射的環境裡。抗擊輻射危害,勢在必行。傑諾爾於2009 年開發生產“翌康”系列民用防輻射產品。以高效品質、專業服務贏得廣大使用者的關注和認可!

使用方法:

將防輻射貼片背膠紙揭掉,用有膠一面粘貼在靠近手機天線部位(粘貼此部位可降低輻射率在90%以上),另一種方法可粘貼在手機電池上方(使用這種方法粘貼即可降低輻射率在60%-70%左右,又可同時恢復電池容量延長待機時間,雙功效的特點為大多數人所採用)。

電磁波是人們看不到摸不著而又存在的現象。檢測電磁波對人腦的傷害在國際上是有檢驗依據的即EN50361(2001)與人體暴露於行動電話發射的電磁場相關的比吸收率(SAR)測量的基礎標準及IEEE1528(2003)確定人體內由於無線通訊設備引起的比吸收率(SAR)的峰值空間平均值的實驗技術。

家庭因沒有專業檢測設備又不知檢測方法的情況下。故,有人就使用電腦顯示器或音箱等設備來觀察判斷手機防輻射貼片對低頻設備的電磁干擾現象的大小。這種現象並不能證明貼片在手機所使用的高頻段對輻射降低效果的好壞。

手機防輻射貼片是通過國家資訊產業部的通信計量中心測試證明此貼片可使電磁波對人腦比吸收率減少96.31%。

有關產品相關資料,歡迎洽詢!

免責聲明 :我們的產品不用於診斷,治療或治愈任何疾病。

 

富崴高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7  台南市永康區南工街311巷77號 
電話:06-2014187 行動電話:0988870369 Line ID:7119220 WeChat微信:F0988870369